PC152316  

哈哈 這次聚會的網誌 被我拖到現在才寫 拍謝拉~~(找打)

感謝海緒邀我和小蓁一起外拍~~(抱抱)

認識了"向井"跟"亞星"兩位娃媽 真的超開心的~~(監護我很愛聊天XDDD)

PC152307PC152308  

我吃了漢堡喔!! 超滿足的~跟海緒點一樣的套餐XD

吃飯的時候 好像有發生一些餐點的小插曲

不過 具體的內容我忘了(是多久以前呀?!)

總之 略過~~ XDDDD


PC152320  

哈哈 當天出場的人物(由左到右)

→六九、霜霜、小修、阿榴、蘿蘿、長翊、小旭、小海、小婔

有可愛的身高差 被說像是兩個老師帶著幼稚園小朋友出遊~~XD

 

由於 是聖誕聚 六九的造型主題就是一棵聖誕樹的樹幹

整叢"咖啡色"!! XDD


PC152321PC152357PC152358  

這是向井家的小旭!!

好帥好帥!!! (愛心)


PC152351  

這也是向井家的長翊 很有貴族小姐的風範耶

 

看看小旭 看看長翊 感覺向井家的小孩都好有氣質喔~~~ ^0^


PC152329PC152372  

這是海緒家的霜霜 是小美人兒~♥

我超喜歡她的 一直好想摸摸她的頭(扭扭)


PC152366  

小婔小婔~ 不覺得貼上OK蹦之後 看起來更調皮可愛了嗎?XD

 

哎呀 不是我只拍一張 而是拍下來的照片只剩下一張能看...(哀桑吶~~)

所以 只好又繽紛可愛的相框彌補了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監護我的拍照技術向糨糊一樣軟爛(好噁的形容喔XD)

這次有好多照片都拍糊了... 不敢拿出來的那種

所以 亞星的蘿蘿真得不好意思喔~ 這次妳的照片都被我拍糊了..

歐巴桑譚譚在這裡跟妳下跪道歉!! (哭)

 

六九:快去找人教教妳吧~~(不愧是摩羯 超務實的建議)


《小劇場鄉土劇之父母反對結婚的設定》

PC152335  

六九:小海是我的!!(眼神堅定)

小海:蛤?(不知在演哪出的迷茫狀態)

 

事後

監護:你在兇什麼?兇什麼?兇什麼? 人家小海還不是都給你抱 給你抱 給你抱了!!

六九:你那什麼爛劇本爛劇本爛劇本...亂七八糟(沒有抑揚頓挫的語氣)

 

管他的 我們繼續看下去~XD


《小劇場之我要奪取你的懷抱》

PC152336  

路過的第一女主角小婔 表情好促咪哦~(台語)


PC152338  

小婔:我也要抱我也要抱拉啦~

小海:(不理不裡左衛門)→別把蠟筆小新扯進來!

六九:(享受被搶奪的樂趣~~~)  (監護:這篇是癡漢的設定)→討揍!XD


PC152339  

小海:不行!人家六九葛格都說不要了!!(其實沒有!)

六九:(因為小海接近告白的占有慾而驚嚇著)


PC152346  

最後 還是第一女主角&癡漢勝利 (噗!XDD


PC152343  

一抱完 立馬吵起來 既上次萬聖聚的糖糖不解之仇

所以說 小孩的糖糖心傷不起呀~~ (不要再學大陸用語了!!)


PC152344  

六九貌似想勸架的手 要伸不伸的

大概是 吵架場面太火爆了 有點怕怕... (六九:別用疊字講話!)


PC152340  

被拋棄在一旁的競爭品(?) 縮在角落當孤獨Boy去了~


《小劇場之行動藝術中請給我錢》

PC152341  

罰站中的孤獨Boy~

是在表演一種行動藝術吧 XD

 

被抓拍的路人小修~~


PC152342  

賞錢的帽子~~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           《全部小劇場END》


PC152348  

欣賞風景的小修 有著可愛的背影~~~(星星眼)


PC152371  

是小海 是小海耶!! YAYA手超讚的!!!!!

一出現 整個畫面就很歡樂!! >皿<


PC152379  

六九:這是今天新交的朋友 小旭~~


PC152374  

六九整個是左擁右抱的 被說是「人生的贏家」~

放心!! 他不是會攻..XDDD

小麋鹿真得好可愛~~(摀嘴尖叫)


接下來 都是六九的身軀啦~~ 懶得看 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~(喂!!)

PC152330  

貌似非常不滿今天裝可愛的打扮

監護:還不是出門的時候 你的臉太嚴肅了 想說綁個活潑一點的髮型來緩和一下XDD


PC152334  

心不在焉的~~


PC152367  

六九: 幼稚得要死的動作...


PC152396  

無意義的姿勢.... 外拍就到這邊啦~~~~


《這次的隱藏版小可愛》

PC152302PC152304

感謝小海借他頭髮哦~~


PC152309  

伸伸懶腰~~


PC152313  

大家下次再見吧~~(揮揮手)

下一篇網誌開始 奢破斯應該就會頻繁出現了~~(別懷疑 他真的叫奢破斯 XD)



在這裡感謝聖誕節小蓁寄得卡片&元旦煌月寄得卡片

我超開心的喔!!!!

P1272879  

小蓁謝謝你喔~~~~(親)

新的一年再一起玩喔~~~~(轉圈圈)


P1272880  

哦哦哦!! 是監獄兔哥!!!!!

還印有我的名字在上面~~~~(尖叫奔跑)

我超愛的啦!!!!!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ynntam12 的頭像
lynntam12

譚譚天下

lynntam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夜晨海小緒
  • 喔喔喔www 真是拖了很久XDDD
    小劇場什麼的真的太好笑了XDD
    那些表情什麼怎麼弄來的啊www
    六九最後幾張的髮型好好看!! 超有型的OvO
   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青蛙!!!!!!!!
  • 哈哈 別人之前給我的軟體
  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~~XD

    對呀對呀~~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~~~~~>皿<

    lynntam12 於 2013/01/29 13:4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