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7301253  

 

我先來解釋一下 (他真的是六九本人!!)

監護人 為了不讓捲捲毛更加的"凌亂"(?)

所以 六九平時在家 都會換成黑直髮

根據監護人的說法:在下認為黑直髮比較好整理~~~(燦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說說 為什麼會是這個標題~~

其實在前面的網誌 在下就有說過(or抱怨) XD

→六九近半年來的個性始終很陰晴不變....

 

唉 這讓監護人很煩惱

因為他都不照設定走呀~~(抱頭尖叫)

 

為了證實監護人的苦楚 以下有照片為證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聲明 以下的照片都是"算是同一天"拍攝 (眼睛的角度也沒調)

P7301238  

這是 昨天晚上睡覺前拍的

可能想睡覺吧?或是拉肚子(亂猜)?小紅剛走(屁咧!)?

六九看起來心情欠佳!!

這個陰暗又怨念的眼神...

讓監護人在內心哭泣: 在下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了??(淚)

簡直生人勿近嘛!!! (抖抖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但 下一張

 

P7301253  

這是今天早晨 在狂風暴雨中 剛起床的六九

是不是很可口的感覺~~~~

哦哦哦~~~ 好想親親你!!!(都嘴)

P7301268  

再來一張撥髮的~~ 

哦哦哦!!!(被電死!!>///<)

剩下的可以看相簿喔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狀態:【請看下一篇網誌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各位客官 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

心想: 那ㄟ安捏??!!!

 

哀哀 這也許是【雙子座和摩羯座相處的不解之謎】

親愛的六九 我會多多努力觀察摩羯座的個性的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是磨合期嗎?? 不~~~(淚奔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ynntam12 的頭像
lynntam12

譚譚天下

lynntam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