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aqzrvxGf 

這次兩場都有看到六九型號 超興奮的!!!>皿<

 


【霍夫曼】

這天,娃場大概是被CWT詛咒了 居然下大雨

然後 我又多扛一個娃箱(眼神死)

也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帶相機

以下都是手機渣渣照 =..=

 

之後就到會場了

超開心的 到處認親給芝麻糖 到處逛逛逛

結果 我就一直跟人家走散 XDD

 

 7aFk3DJPt

以下就由六九帶你們遊歷霍夫曼 GO!!!!→熱血屁 XD


 

7ay3aqcuY  2OnjbAajxcqjX3qffkKNmi7a0xncVks7aCakMK4L7aclvqlYF7aIhBV9ya7ah12GeTw7aGaBw0D57aM45b156  7aOQqOvHf

小哈生意興隆到不行!!

佳佳整個狂掃貨呀~~(走開 瘦子!! 佳佳又瘦 好好喔)

還好還有留一個16mm的給我
所以 蘋哥終於有了屬於他的眼珠了!!!!!
效果真的很好!!!!!(拇指)


7aYdVGhdp

003生意也很興隆!!!

出產皮鞭完全是邁向新領域!!!!
哈哈哈!


 

7aIZQog077ahsr1CxK7aoXFh3dT  7alhig0T2

這次的佈景我覺得很可愛~ 相機停不下來!!!  

旁邊還有一個4分&6分用的盪鞦韆搖椅


 

7akl6NRGg7asJ2AdfY

小翎和喵喵


 

7atz1LsrM

聽說是FB上有看到六九
FB真的強大耶!!!  XDDD


7aS5bV2bX7aYpbFu2z

煌月家的姐姐


7aT7Q79i07aui6If4u

難得遇到同型號 超開心!!!!!!!!!♥


7awn0pePh

《霍夫曼end》


抱歉 霍夫曼打的東西有點少
因為我幾乎都忘記了→太太 你需要銀杏

我大概只記得我活在女友大大的煉獄裡(丟便便!!)→髒髒


【皮諾丘】

這個禮拜因為上班太累的
果然要做兩份工作需要很多精力
我開始為我開學後爆漿人生感到憂慮 (淚)

所以 這天就睡飽飽再來

不過 我果然不能一個人去

一個中山國中 開始暈頭轉向亂走

15分鐘過後 我累到想把娃袋甩在地上→太太冷靜!!

打電話給小蓁 是ㄌㄌ接的
一接通,我就:「救命!!!!我迷路了~~~~~~~~~~」
整個就在給人家添麻煩→原來還有自知之明

路痴傷不起呀~~Q皿Q


 

 035

和我一起感到很疲倦的蘋哥

 

一到場 就把蘋哥挖出來到處逛逛

感謝佳佳和九夜讓我把東西放在後面!!>3<


兄弟相愛相殺(?)】

大概2點 和水落碰面

我們這次想要讓V叔合照(我從前一晚就超級期待的!!!)



之後 然後 就....

兩攻相遇必有一受

 

煩耶  我也要讓蘋哥去曬黑啦~~~~

049  

整個氣勢就超級弱的

你是(弱)(雞)嗎?→歐美梗別來亂


之後本來要比誰更攻

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
照出來畫面的氛圍越來越粉紅
好像兩人曾有一段不可說的過去一樣
不要醬好嗎~~
你們今天才剛剛認識耶!!!(咬手帕)

066

069  071076087

反正就是這樣  END


【花絮】

068
水落: 哎!! 再靠近一點 但是不要一直肌肉相撞(指)

2V叔: .... =..=


XDDD

078

大家掰掰~~ 下次再一起玩 (♥)


 【又見同型號♥♥♥】

上禮拜霍夫曼 很後面才遇到閒遊他們

所以 這次拿著名片 一到場就衝到他們的攤上

他家的哞哞 和六九都是同型號喔~~~~

最後 在快結束人比較少的時候 趕快跑來拍照

超開心的!!! 所以 我照的超級多~~張~~~~~~~

是不是超級可愛的!!!>皿<→發花癡

 

不知道之後能不能跟你們去外拍~
討厭的考試~~~

089093094095097

《霍夫曼END》


 

 《皮諾會後》
這次跟去會後聚
哈哈哈 我跟大家是只聞其聲 沒見過其人
很久以前就知道是誰 不過一直沒有出去聚會過

今天超級開心的!! YA!!!

101
一來就是超厲害的小馬踢腿!!!♥


104106

小翎好有精神好可愛喔~~~~~

一直甜甜笑

不過 第一次聚會沒有小婔 覺得有點想她~~→才有點嗎? 壞耶!!


111

來這邊只是發呆的傢伙 XD


《那個茉莉》

 118


127

湘湘家的茉莉 

小巧又可愛

 

不過... 


134139141

茉莉好適合跟男人無縫隙的黏在一起(?

監護:放開那女孩!!!!
蘋: (好像因為交到新朋友很高興)→認識新朋友也不是這樣交得好嗎?! XDD


179

茉莉再一發!!

哈哈哈 這是姿勢
好像是古裝劇裡 被仇家追殺的苦命男女主角 XDDD

這個畫面超級可愛 好想直接三個全部抱回家>皿<


 150161165

聊天中的雙胞胎~~


181

好男人的教A  →人家名字不是這個!
穿衣的好有型喔!!!!(想學習)


195

茉莉 夠了!!    XDD


《皮諾戰利品》

196


戰利品其實很少

大家餵食的東西超級多~~

謝謝小蓁&小翠的食物(這篇就是邊吃這些邊打完的XD)

朝朝的髒髒雜誌(♥)
裡面果然有很多驚喜~~~~~

在此 "(軍)(師):和大家說掰掰~~下次見~~~~~

 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ynntam12 的頭像
lynntam12

譚譚天下

lynntam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