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201649  

來一張 "巷口阿花"的六九~~~

我在彰化 真正能悠哉的時間是兩天(因為第3天一大早就要回去了..)

 

不過 在家的第一天 我還真的只在家

公路花園什麼美麗奇幻的旅程  就像在說夢話一樣 不可信

而且  要是有外人在 我會覺得不自在

 

我還真的沒什麼勇氣 讓自己一個人帶著六九

然後 若無旁人的與六九嬉戲在花叢中~~

 

結果 第一天

因為 監護我 →懶+害羞+只想悠哉在家

我唯一做的一件事 就是把那些書材全部拿出來 一口氣 將4本全做完~~(擦汗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哎~~我又再說廢話了...

(六九: 你也知道...)

 

好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 第一天晚上的六九  正在做什麼~~

監護: 無可置疑的 當然是被我(狠狠)玩弄~~~XD


P8201648 

新買的松鼠水手服 穿起來 再拿本書 真的很有學生的ful ~~森林風(?)

監護: 六九~~ 你在"森林學校"學什麼?  灰熊擒拿術嗎? XDDD (猖狂的大笑)

六九: .... (只是專注的看相機)


cats  

上: 巷口阿花

左:好學生

右:偽冰之女王 (看起來不像 可是監護在下我 一直覺得很像~~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 我果真"把玩"得很過分~~XDD


P8201658 

哈哈 這是皮諾丘 和澄澄交換的小東西~~

老皮的眼睛閃得很無辜可愛

不過 六九貌似不習慣這個東西 (超不協調的眼罩&下半張臉 XDDD)


P8201652  

六九 趁監護我不注意 把眼罩偷偷拿下來

繼續沉浸在格林童話中~~

監護: 不錯 不錯~~跟我一樣 很愛看故事書~~~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 但 過了一陣子後.....


P8201654  

監護: 噓~~ 六九睡著了~~ 嘿嘿嘿!!(拿出老皮眼罩)


P8201661 

哦哦哦!! 那嘟嘟的嘴唇 好可愛喔!!!!(癡狂)


P8201663   

哈哈哈 六九真正睡著後

越看越覺得 老皮眼罩和六九很搭耶~~XDDD


P8201664  

哈哈 睡到眼罩都快脫落了~~ 好可愛喔~~~好想蹭蹭你!! ♥


P8201666 

因為太可愛了  就直接將他身體放直 讓他在這睡   

一付好眠樣~~ 反正笨蛋不會感冒 被子就省了~~XDD

 

一瞑大一寸~~

六九明天醒來 如果能長高長肌肉就好了~~~XDD


P8201668  

哈哈哈 我小表妹提出的小惡搞~~

我實在無法牽強認同這是白雪公主等待王子親吻的模樣

就某方面來說 倒是像極了 西方文化最後一程的儀式 (汗.. 好不吉利喔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早上》


P8201673  

早上 叫六九起床的時候~~

監護: 起床囉~~~ Good 摩寧~~~♥

六九: 嗚...嗯.. (手遮住過量的光線)

監護: 哈哈 早安呀~~

        (下次要替六九蓋被子 這樣才能享受叫人起床掀被子的感覺)→之前沒想到(咬手帕)


P8201659 

六九: 早安~~~

監護: 貌似已經喜歡上老皮了XD

  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ynntam12 的頭像
lynntam12

譚譚天下

lynntam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