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8171455  

不相關的貓耳... 其實是我表妹想看啦~~(牽拖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因為家裡的事 我整個人很暗淡

所以 在網路消失了好一陣子

 

在我很失落的時候 總會喜歡自己一個人

這是為了不想麻煩到別人(若要總是安慰你  就算是最好朋友 到後來也會受不了的..)

 

我的房間是我小小又安靜的避風港

在房間裡 我覺得很安全 可以思考和調適心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視線環繞房間時  我突然很安慰

我看到六九靜靜的望著我~

 

其實 我也不需要別人特別講話來安慰我  那會讓我哭出來 

我最需要是有人陪在我身邊 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就好

讓我可以安心又安靜的調適受傷的心情

 

我和六九之間 應該是心電感應吧?(XD)

我沒對他說過話

但是 我會靜靜的凝視他

那種溫暖的感覺  那種永遠不會背叛你的感覺  那種永遠和你站在同陣線的感覺

只有六九可以給我   

只要看看他 我的心就充滿元氣!!! ^0^ 

 

總而言之 平時的我已經回來了!!!

還是會繼續High High High 的喔!!!! (三八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了! 廢話+心情小抒發結束 !!

 

心晨7結束沒多久以後 到現在

我的心情像是 登玉山突然遇到雪崩一樣 →死裡逃生

 

話說 "六九的官箱君"

這些日子也一樣  過的相當"驚心動魄!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 為什麼呢? XD

因為 表妹要來台北念大學  她要跟我住一個房間

所以 在整理房間 挪空間給她的時候

發現 "官箱君"相當的佔位!!

 

所以 監護我興起一個要"丟掉它的念頭"!!!

(官: 噴淚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沒內容之六九崩壞 小劇場》

P8171416  

這是官箱君的新家(?

(下面是屬於我表妹的櫃子)


P8171417  

我們家六九 真的跟官箱君很不熟

因為自從3年前他出箱後 我就再也沒有把他放回去(除了1年前房間要重新裝潢的時候)

六九 有自己專屬的櫃子 用來放他的鞋子 頭髮之類的小東西

然後我做一些衣架 讓六九的衣服可以掛在我衣櫃中

 

所以 我們家官箱君 真的是一個毫無用處的存在...(狠


P8171430  

就算把他們兩個靠近一點 也不行...

六九的眼神完全呈現呆滯狀態

監護:六九 你起碼也發揮一下 當初一起坐飛機的同袍愛嘛~(扶額)

六九:.....。


P8171431  

這就是官箱君~~

官: Hi ~~~(興奮揮手ing !!!)

六九: 真是吵死了!! ="=


P8171432  

官箱君肚子裡唯一的內容物 → 2個保麗龍塊

那2塊 也可以說是垃圾了...

所以 官箱君可以說是真的沒啥屁用! (官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監護: 官箱君 你還是走人吧。(平淡語氣)

官: 不!!! 再考慮一下嘛~~ 拜託! 別把我拿去資源回收 QAQ

 

爭論無效的後來

註定要走的官箱君決定  在走之前  還是道別一下好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8171437  

算是個離別場面  但不是很溫馨 有點像是黑道在談判... =..=

監護: 六九 你的左手像是在刁菸捏...


P8171436  

在碼頭邊道別的黑道大哥和大嫂

完全像是在送別已經無路用的元老氛圍一樣...


P8171439  

大嫂的腳 不僅翹得相當囂張 也抖得很囂張


P8171442  

六九: 掰啦~~(豪邁揮手)


P8171444  

六九: 唉你...(哭了?)


 P8171453  

 官: 奔潰大哭!!!

 (六九: 皺眉)

 

然後  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不負責任的END》


但最後 還是因為監護捨不得

所以 曾經救駕有功的官箱君 還是留了下來(還有一個新家..)

官箱君身上那些傷痕 就是之前房間要裝潢的時候 被用出來的...


《後記》

P817145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死一生的官箱君

官:再來一次 肯定減壽十年...


P8171455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淡的貓大嫂


P8171456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奸笑的貓大嫂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九: 我是一個認真演戲的摩羯。(監護: 儘管不喜歡自己的角色XD)


cats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太

小檔案:

*國小3年級 監護的媽送的禮物

*長相兇惡

*陪睡十年了

*常常洗香香+見太陽公公 但是外表還是髒髒

*3年前六九回家後 兩人成了好床伴!! (大誤)

 

相片1588  

*1張從前的(ㄆㄛˋ)照片...


P8171462  

六九: Hi ~~~

     這是之前在心晨下訂的衣服

     雖然是約皮諾丘再拿

     但是 前幾天居然寄送過來了!!( 還不算郵資)

     衣服居然香香的(大心)   而且還多送一條飾品!!!

     我超開心的!!!! YA!!!

 

      衣服果然不出我所料~

      六九超喜歡這件的!!!♥ (他喜歡香香的東西)

      由於 我之前心情低落 六九可能接收很多負能量 表情都不是很好

      但是  一穿上這件衣服 臉一下就開朗起來了!!!

      這個店家真的好好喔!!!! 我決定皮諾丘還要去他的攤位逛一下!!!!XD

      (有興趣想知道是哪個店家 可以私下問我喔!! 我一定會大聲告訴你!!!^0^)


P8171472  

六九: 這是送的項鍊喔~~~

P8171476  

監護: 超可愛的!!!


 《沒內容小劇場2彈》

P8171484  

六九: 重死了! (眼神死..)P8171488  


 

P8171490  

六九: 嘿咻! (抱起) →因為監護要求要一張合照 XDP8171491  


 

六九: 恩..300斤 企鵝肉..

(小太: 臉兇惡的窘一下)


P8171500  

六九: 大家要記得來皮諾丘喔~~~(淡笑)

監護: 六九 你的眼神怎麼有一種滄桑感? 演戲太累? XD (拖去揍)

  P8171498  

監護: 六九~~~~

六九: 嗯?

監護: 你是不是瘦了呀?

*證據:

catsgr  


P8171502  

監護: 小太 你快下來吧~~ 六九好像手要斷了..


《後記2》

因為有點無聊 想來一個 風格轉換~~XD

 (六九:我以為我今天已經轉換很多了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 還順便印證六九的性格變換!! (監護我已經免疫了XD)

P8171510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柔


P8171515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可憐好可愛的樣子


P817150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變前夕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P8171513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現了!!! 黑道大哥的女人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監護: 你怎麼表情總是越拍越狠呢?

六九: (不表示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tam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